新闻中心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> 企业动态

我公司顺利通过广东电网公司资格审查

河南华盛隆源电气有限公司    发布时间:2015/11/11 14:27:09

11月6日,广东电网公司一行4人到我公司进行为期一天的厂验工作。本次厂验以文件审查与现场评估相结合的形式,对我公司生产的柱上断路器及负荷开关产品进行资格评审。 在公司的生产现场,公司技术部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的技术领先优势,并汇报了公司的产品、产能和市场拓展情况。接着,专家组针对公司的基本状况、管理能力、技术能力、生产能力、服务能力及必备条件等六大项进行逐项验收和评估。在查看了各相关部门提供的文件材料后,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技术水平、产品质量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,并一致认为公司产品符合相关文件要求。 此次评审的顺利通过,标志着我公司在广东电网市场的拓展工作有了较大突破,市场竞争范围进一步的扩大,同时为公司迈向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上一篇广州南方电力专家莅临公司交流指导

下一篇我公司携手专业培训机构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